销售助理 3000元以上
    山东万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淄博市张店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0岁以下
    • 11-2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要求
    山东万辰投资有限公司是上海信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作为信普投资综合投资平台,在承担母公司战略投资并购任务基础上,通过自有资金直接投资或募集设立投资基金的方式,对国内外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提供财务顾问、投资管理咨询等服务,并协同母公司各业务部门,为公司核心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公司承继了信普投资在十余年股权投资业务中所积累的专业的投资能力、诚挚的服务精神和丰富的业务资源,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执业经验丰富的投资及投资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具备投资、投行、企业管理、律师、会计师等复合背景,拥有为投资人及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专业能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在生物医药、信息科技、节能环保、新材料、大消费、文化传媒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案例,形成了梯队型的投资项目储备,部分被投企业已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目前,公司正积极与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园区、产业集团、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社会资本等合作,充分发挥公司的投资能力和品牌效应,共同设立一系列投资基金,涵盖创业投资、并购投资、债权投资、新三板投资、房地产投资、医疗产业投资以及海外投资等各业务领域,形成了层次丰富的投资业务体系。
    公司将秉承“锐意发现、诚智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券商中有较大影响力的直投公司,用专业的投资服务能力为投资人和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公司地址:淄博市淄博张店区柳泉路与潘南西路交汇处国际馨居1甲9号
    最近登录:2017-06-02
    山东万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淄博市淄博张店区柳泉路与潘南西路交汇处国际馨居1甲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万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万辰投资有限公司是上海信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作为信普投资综合投资平台,在承担母公司战略投资并购任务基础上,通过自有资金直接投资或募集设立投资基金的方式,对国内外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提供财务顾问、投资管理咨询等服务,并协同母公司各业务部门,为公司核心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公司承继了信普投资在十余年股权投资业务中所积累的专业的投资能力、诚挚的服务精神和丰富的业务资源,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执业经验丰富的投资及投资管理团队,团队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