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 面议
    山东靖沃建工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淄博市张店区
    • 10年以上
    • 学历不限
    • 40-50岁
    • 1人
    职位描述
    1、资金管理——配合项目经理,认真做好资金预算,合理计划使用资金,确保资金链畅通、安全使用。
    2、计划成本——积极配合项目部、造价部及财务科成本负责人,及时完成计划成本的编制、审核工作。
    3、配合成本审核——根据预算成本、计划成本、实际成本,严格成本审核;对于不准确、不合理、虚假的成本,不予授理。
    4、核算分析——每月进行成本核算,积极对比分析各项人工、材料、机械等费用的质量、数量、价格和付款方式,发现问题漏洞,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5、费用报账——当好项目经理参谋,认真审核、确认各项成本费用,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各项成本费用的真实性、准确性、合理性、及时性。
    6、沟通协调——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加强与业主、管理员工、劳务队伍、基本队伍、材料设备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工作,最大化减少应付账款,提高项目部效益。
    7、帐务管理——做好账务分类登记工作,为项目经理提供准确的参考数据。未经财务科批准,不得私自变通任何费用。
    应聘要求
    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5-10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5、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7、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
    最近登录:2017-12-11
    山东靖沃建工有限公司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靖沃建工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管道工程、钢结构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工程、消防防腐保温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安装工程、建筑拆除工程(不含爆破性作业)、外墙保温工程的设计、施工;非标设备制作、安装;机电设备销售、检修等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