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公司财务经理 面议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淄博市
    • 1-3年
    • 大专
    • 22-45岁
    • 2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拟定财务管理制度,全面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工作。2.积极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编制公司财务计划、资金计划及有关预算。3.协调与工商、税务、银行等部门的关系。4.加强成本费用控制,进行成本费用预测、计划、控制与分析工作。5.核定本公司资金占用量,合理安排资金使用,提高资金利用效率。6.拟订资金筹措方案,广泛开辟财源,降低资金成本。7.协助总经理对企业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以及对外投资等问题作出决策。8.分析、检查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向总经理提供真实可靠的财务分析报告。
    应聘要求
    任职条件:1.全日制财会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2.熟悉国家政策和财经法规,系统地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财务管理和财务分析能力,能独立完成一个单位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3.具有商业、工业财务、房地产财务。4、具有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10年以上经历,财务经理3年以上经验者优先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经理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
    最近登录:2024-03-29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72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机电安装、市政、钢结构等10余项总承包(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一家以“建筑、设备、市政、地产、物业”为发展主线的 “中国承包商60强”、“山东省民营企业百强”集团企业。 集团总注册资金6.6亿元,拥有各类资产100亿元,年完成总产值达13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集团下设济南、淄博、青岛三大区域总部,下辖16家法人单位,经营地域覆盖山东,省外拓展到北京、天津、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现有管理团队成员500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