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运营策划主管 4000元以上
    山东巨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齐河县
    • 不限
    • 大专
    • 1人
    • 保险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参与网站规划,站内站外信息推广,产品推广。在公司经营战略指导下,组织网站整体规划.风格设计,业务方向的综合策划,确立网站定位与发展方向;
    2.运营项目策划:进行目标市场、竞争态势、客户需求等的调查,挖掘项目的赢利模式,策划网站运营.业务拓展和产品销售的综合推广措施,推动网站商业模式的形成;
    3.栏目与内容的规划运维:根据网站定位及运营项目策划,确定相应栏目及其编辑方针,依此从信息源中筛选信息内容,进行内容的具体规划和完善,并制定具体运营项目的工作计划,组织运营项目的实施;
    4.商务拓展与合作:与其他网站.运营商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发展与培养合作伙伴,协调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资源,开展运营项目的推广工作,提高有效访问量,保证网络运营项目的顺利执行与业务目标的达成;
    5.运营数据分析:根据业绩.市场反馈等对网络运营项目进行监督。控制和数据分析评估,及时调整市场策略与内容,保证项目运营目标的持续达成;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网站框架图制定:设定修改板块栏目的DEMO。
    3.接洽各部门:与各部门接洽信息,进行信息整合编辑。
    4.栏目管理:管理栏目内容,根据需要完成各栏目内容的建设和充实,保持信息的更新。
    5.网站专题制作:设计专题流程,完成专题制作与广告审核。
    6.网站运营分析:包括网站流量及推广优化的相关数据分析。
    7.网站推广:根据网站定位及需求不同,分别进行站外外链建设,搜索引擎优化,.博客推广,软文推广,硬广投放策略分析和实施。
    8.商务拓展:根据网站项目需求,进行业务洽谈以及与其它网站友好合作。
    9.客服服务:在线咨询客服中心管理以及常见问题的整理分析并随时在线回答客户任何问题及售后服务。
    10.团队建设建议:根据网站项目运营需求不同,分别针对SEO推广、策划、编辑、销售、客服以及物流进行团队建设提建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总
    公司地址:德州市山东齐河开发区名嘉中路1号
    最近登录:2021-11-18
    山东巨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址:

    德州市山东齐河开发区名嘉中路1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巨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巨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之初,占地50亩,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成立初期一直从事农业机械的生产制造和出口,尤其是拖车产品出口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公司几年的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拖车制造商和出口商。 2012年初公司经过对全球市场的调研做出了重要决策,实现战略化产品转型,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针对国内房车市场和人群的需求致力于房车产品的研发。制订了让房车进入大众家庭的企业愿景,制订了做中国房车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带着这样的使命和目标经过2年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