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7日(周六)山东省超大规模人才就业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2-07(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12月7日(周六)山东省超大规模人才就业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2019年召开“山东省超大规模人才就业双选会” 本次大型人才双选会拟邀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国企,上市公司,股份公司等全省著名企事业单位300余家,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2019年11月、11月+现场招聘会大优惠。
一、大会时间:
11月30日(周六)
12月济南冬季大型招聘会时间:
12月07日(周六)
12月14日(周六)
12月21日(周六)
12月28日(周六)
二、举办场馆:山东西王大球馆【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
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65、75、115、117、165、K68、 K56、K93、K94、 K109、K139、K171、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三、大会宣传:
1、济南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济南商报》等报纸宣传。
2、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大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信息。
四、会务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简章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 招聘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4、网络招聘+山东济南大型招聘会—好礼送不停
五、大会特色:
1、规模大:山东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广的综合类大型济南招聘会。届时省内各知名高校就业办将组团参会。与会企业来自全国各地,涉及行业广,地域广。
2、持续性:与平面、网络媒体结合,突破地域、时间的限制,持续体验招聘效果。
3、品牌性:现场的个性化形象宣传、立体企业展示架、提供超大限度宣传服务。
六、大会优势:
1、济南通过劳动部全国性双A级资质认证的人资公司。
2、济南荣获市政府“十佳优秀商务网站”称号的人才网
3、政府认可:获得济南市政府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订展专线:宋经理 15264105991 (weixin同号) 15年专业招聘,值得信赖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