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北京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10日2024届北京市沙河高教园联盟双选会

招聘会日期: 2024-04-10(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市昌平区太行路55号)
招聘会城市: 北京-北京
招聘会主题: 4月10日2024届北京市沙河高教园联盟双选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建筑相关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北京地区9所高校合作举办2024届沙河高教园联盟双选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欢迎贵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一、合作高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外交学院、北京科技大学

二、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4年4月10日]2024届沙河高教园联盟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2024年4月10日(周三)下午 14:00-16:30
双选会规模:80家
双选会地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体育馆(北京市昌平区太行路55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