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24年5月18日济南市高新区大型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日期: 2024-05-1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24年5月18日济南市高新区大型招聘会信息
招聘会详情:
金三银四,人才流动、就业创业迎来高峰期。大众人才网将持续联合高校、各地人社局举办系列现场招聘会、及线上直播招聘会,欢迎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前往参加。
现场将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加工制造、电子、新能源、化工、建筑、餐饮、计算机、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需求专业涵盖计算机、机械、生物、化学、建筑土木等专业。招聘会提供技术工程师、部门管理人员、金融财会、技术工人以及生产操作工、销售等各类招聘岗位。招聘会场将吸引国企事业单位、专精特新企业、各地知名民营企业参会,同时将设定甄选名企专区。招聘会将在大众人才视频号同步直播,线上参加招聘会,足不出户查看现场名企招聘信息,与HR直面沟通交流面试上岗。
一、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5月11日(周六)山东高速篮球馆
5月18日(周六)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5月25日(周六)山东高速篮球馆
二、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招聘会优势:
1、企业选择大众人才网你会吸纳更多人才,超低成本时效性长;
2、现场招聘会和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结合可多渠道吸引线上线下人才;
3、企业参加大众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在线报名选位置。报名成功后将在会前、会中、会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微博、百度推广等自有媒体与合作媒体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报名越早曝光时间越长,越有利于招到人才;
4、求职者可在招聘会开始之前提前通过大众人才网查看参会企业信 息、申请意向职位,提前与企业约定在现场招聘会上进行面试,并针对不同用人单位和岗位做针对性强的面试准备;
5、求职者参加招聘会不但可以实现一场招聘会参加多家企业的面试,同时还可通过现场招聘会与其他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获得更多工作机会,解决求职者东奔西跑一天只能面试一两家企业的困扰。
三、网上招聘:大众人才网为企业提供社招、校招各层次岗位招聘精准推荐服务,可按企业招聘岗位要求及目标及时精准一对一甄选推荐合适人选。可通过大众人才网公众号、校招直推等帮企业增加有效的曝光,吸引更多意向人选。
详情咨询:张经理 I58 63I6 4687 微信同号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